close

訂房超便宜!「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特色↓↓↓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關於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簡介









現今的旅遊模式已不再是純粹玩樂,更給合了工作和休息。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上環,坐落在中環的煩囂和上環的休閒之間,距離荷李活道南的藝術區只有兩個街口,更可飽覽迷人的維港景色,讓您可同時享受充實、精彩與優閒的住宿體驗。 當您在滿佈咖啡館、精品店和特色餐廳的新興時尚小區探索過後,或許有興趣到鄰近的港澳碼頭,坐上開往澳門的客輪,以全新的角度認識不一樣的亞洲城市。又或者您會想靜下來,在精品酒店的客房裡放鬆身心。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上環的90間客房為休閒和商務旅客提供最舒適的環境。 客房設計揉合簡約和現代裝飾,寬敞的窗戶讓自然光透入房間,配上窗外醉人景緻,格局寧靜悠然。 配備各樣名牌設施、簡便操作的擴充功能底座及免費無線上網等,所有客房更免費提供智能手機,讓住客免費無限撥打本地電話、使用3G數據及Wi-Fi數據共享、瀏覽城市指南及各類型時尚資訊。24小時候無休的前台服務和助您暢遊城市的「本地大使」,讓您好好享受生活、工作和娛樂。

酒店的交通有多方便?

- 徒步3分鐘可達西營盤上環站。

- 搭乘的士8分鐘可達機場快綫香港站,之後可轉乘直達火車前往香港國際機場。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網路訂飯店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 公共區域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接待、服務與便利設施





    住宿平價




  • 24小時前台服務







  •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 可寄放行李







  • 送洗服務







  • 乾洗服務







  • 禮賓服務







  • 電梯







  • 可帶寵物







  • 保險箱







  • 外幣兌換







  • 吸菸區









孩童專屬









  • 家庭房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 廣東話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全區禁菸。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嬰幼兒0-1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孩童2-11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住客超過11歲將依照大人標準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上網收費: 0 USD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29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客房室內電壓: 220





客房總數: 90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樓層總數: 32





禁煙房/禁煙樓層: yes





距離市中心: 0 km





距離機場: 36.1 km

網路訂飯店交易成功



開業年份: 2011





餐廳總數: 1



免出門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首選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多少錢,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有網路嗎?,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有免費WIFI嗎?,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CP值,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評鑑大隊

中華職棒聯盟24日公布各隊新球季登錄名單,富邦悍將增菘瑋、Lamigo桃猿林英傑兩名投手開季都從一軍出發。

增菘瑋旅美返台之後,2011年效力兄弟象,2013年曾投出10勝10敗、防禦率3.85的成績,但之後,彷彿投球失憶症又纏身,2015年底被中信兄弟釋出,隨後他投效甲組業餘成棒台東綺麗珊瑚隊。

在業餘待了一年,增菘瑋去年12月底參加中職戰力測試,飆出144公里速球,今年元月初,富邦悍將決定吸收增菘瑋。增菘瑋在先前的官辦熱身賽中,出賽3場投3.2局,失1分,防禦率2.45,表現穩定,因此開季從一軍出發。

林英傑2014年季後被義大犀牛釋出,隔年加入中交換禮物信兄弟,去年底又被中信兄弟釋出,隨後林英傑又加入桃猿,在官辦熱身賽出賽3場,投3.2局失1分,有1勝戰績,防禦率2.45,表現稱職,因此開季也是從一軍出發。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附近的景點,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討論,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部落客,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比較評比,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機加酒,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早餐自助餐

針對香港教區主教湯漢撰文指出,大陸與梵蒂岡已就主教任命問題達成初步共識一事,外交部今(10)日表示,政府對於教廷與大陸之對話,以及相關互動情形均有了解,並隨時就相關情勢研析,持續密切關注其發展。

外交部指出,教廷非俗世國家,其對外關係首重全球牧靈及福傳,對於大陸地下教會教友之待遇,以及地上教會未能與羅馬教會共融均十分關切。另外,教廷對我國天主教會及信徒之積極活躍,以及我社會之宗教自由、政治民主及人權保障等均甚為肯定。

外交部說,教廷國務院長帕洛林樞機主教去年9月上旬,與我國副總統陳建仁會晤時,曾特別說明教廷基於福傳及牧靈的目的,必須與大陸對話,以解決推展天主教會相關問題,雙方之對話僅止於教會事務。

外交部強調,我國與教廷邦交源遠流長,我國將持續基於和平、自由等普世價值,強化雙邊高層互訪及宗教交流合作關係,積極參與教廷舉辦的國際活動,並致力增進與教廷和平人道慈善夥伴關係,作為教廷及世界各國推展慈愛及促進和平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部落客推薦,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附近好玩嗎?,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的注意事項,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Boutique Hotel) 伴手禮必買

37CC9DDF7D1BFE97
arrow
arrow

    超值訂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