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hotel

廚房







  • 公共廚房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公共區域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 無停車設施。

















服務項目



















綜合設施





最新出版








爆買

class='b-button民宿便宜住宿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間家庭旅館'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多少錢,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有網路嗎?,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有免費WIFI嗎?,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CP值,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評鑑大隊

密爾瓦基公鹿隊控衛「麥卡威」Michael Carter-Williams本季表現低迷,在今日對夏洛特黃蜂賽前,因腳踝傷勢僅出賽11戰,近兩戰一共只得3分並發生9次失誤,就在對國王、魔術吞下二連敗後,總教練Jason Kidd決定將他放到板凳上。

Carter-Williams是費城七六人在2013年選秀會上首輪11順位選入,首年即以場均16.7分6.2籃板6.3助攻,三項數據全部領先同梯的全能表現勇奪新人王,不過在上季季中於一筆三方交易中輾轉來到密爾瓦基。

今日公鹿作客黃蜂的比賽中,Carter-Williams板凳出發僅獲得15分鐘36秒的上場時間,得到3分4籃板2助攻2失誤,公鹿隊也在第二節單節僅得9分的情況下苦吞近期三連敗。

賽後,Carter-Williams在本季出賽12場比賽中,場均上陣28分鐘,寫下9.8分3.3籃板4.6助攻1.1抄截數據,四項數據都是生涯新低,並且附帶場均3.5次失誤。

密爾瓦基公鹿目前以6勝11負戰績在中央組墊底,下一場將回到主場迎戰丹佛金塊。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附近的景點,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討論,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部落客,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比較評比,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機加酒,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早餐自助餐

西區第一的勇士明天將作客第二的馬刺,外界原本預期上演一場精采好戲,但隨著馬刺Kawhi Leonard因傷缺陣,勇士教練Steve Kerr(柯爾)也宣布Stephen Curry、Draymond Green、Klay Thompson及Andre Iguodala四名先發主力球員明天將不會上場。

Kerr表示這個決定對他來說相當艱難,但因為明天是8場客場之旅中的第7戰,他必須考慮到球員的健康因素,因此明天決定以全替補的陣容應戰。

Kerr說道:「我們到聖安東尼奧已經凌晨三點了,這些主力球員先前的上場時間都很多,輪休的好處是能讓他們有三天的休息時間,接著我們回到主場後,我們有機會能夠打出更精采的球賽。」

在Kevin Durant缺陣後,勇士近六場比賽吞下四敗,近況並不是相當理想;勇士目前以52勝13敗佔居聯盟首位,馬刺則以50勝14敗緊追在後,雙方剩下1.5場勝差,馬刺有望在明天的比賽後,將勝差縮小。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部落客推薦,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附近好玩嗎?,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的注意事項, Top floor lounge(頂樓休息室旅館) 伴手禮必買

9B52791A750072A3
arrow
arrow

    超值訂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